可以幫你從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安全,輕鬆地恢復遺失的資料,可以恢復簡訊,iMessage,照片,聯絡人,WhatsApp / Line / Viber / Facebook Messenger 資料,註釋,通話記錄等。

  • FoneLab iPhone Data Recovery
  • 軟體版本 : 10.2.22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4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50.59 MB
  • 點閱次數 : 2,594下載次數 : 12
  • 更新時間 : 2020/10/23 下午 10:07:04

軟體簡介

如果您的iPhone因遺失或忘記密碼而被鎖定,或者被砸碎,掉入水中,損壞甚至損壞,則無需擔心。 您的所有資料都不會遺失! 如果您的iPhone已成功連接到iTunes,則可以直接從損壞的iPhone中找回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備份。 如果您在iTunes或iCloud中有備份,則還可以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遺失的資料。 為了幫助您在遇到上述情況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恢復資料,此iPhone資料恢復將提供恢復遺失的聯絡人,照片,短訊息,WhatsApp,iMessages,視訊/音樂,通話記錄的最佳方法,損壞的iOS設備中的便箋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通過3個步驟恢復遺失的iPhone資料

  1. 選擇恢復模式

    從「從iOS設備恢復」,「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或「從iCloud備份檔案恢復」中選擇。

  2. 連接並掃瞄

    通過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電腦。 點擊「開始掃瞄」開始資料掃瞄。

  3. 預覽和恢復

    掃瞄後,檢查所需檔案,然後點擊「恢復」。 所有檔案將儲存在您的電腦上。

3種專業的恢復模式來還原資料

  1. 從iOS設備恢復

    從任何iOS設備上恢復和導出丟失的數據,包括iPhone 11 Pro Max / 11 Pro / 11,iPhone XS /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iPhone 6s / 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5s / 5c / 5 / 4S。

  2.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

    從iTunes備份中檢索iPhone刪除的資料和檔案。 在恢復備份檔案之前先預覽它們,然後輕鬆地將它們從iTunes備份中提取到PC或Mac。

  3. 從iCloud Backup恢復

    只需登錄您的iCloud帳戶以下載備份檔案並選擇要從備份還原的已刪除檔案,即可從iCloud備份還原iPhone上遺失的資料。

 

從iPhone,iPad,iPod恢復到19類型的資料

iPhone Data Recovery可以從iPhone,iPad和iPod touch恢復已刪除的短訊息,iMessages,WhatsApp / Kik / Line / Viber / Messenger消息和附件,聯絡人,照片,便箋,通話記錄等。 對於iPhone 4 / 3GS,iPad 1和iPod touch 4,您可以從iOS設備恢復19種資料。 對於iPhone 11 /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SE和更新版本的iPad和iPod touch,您可以恢復8種資料。

以最快的速度和速率恢復數據

借助先進的Intel加速和硬件配置,FoneLab-iPhone Data Recovery可以從iOS設備,iTunes備份和iCloud備份中恢復20多種文件類型,並具有快速的掃描速度和成功的恢復率。 優於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它應該是您的最佳選擇。

從iTunes備份還原和導出丟失的數據

無論您的iDevice是由於升級還是越獄而丟失,損壞,壓扁或擦掉,這都沒有關係,iPhone Data Recovery可以幫助您迅速從iTunes備份中還原數據,即使在Messages,Call Log,在使用iTunes備份設備之前,已刪除日曆,便箋,提醒,Safari書籤和其他節點。 對於存儲在其他節點下的文件,您可以輕鬆預覽任何文件並將其導出到計算機。

從iCloud備份下載和導入照片和其他檔案

iPhone資料恢復也可以用作iCloud備份資料恢復。 它可以下載iCloud備份檔案,從iCloud中檢索照片(包括最新的HEIC照片),並支援預覽HEIC照片並將HEIC轉換為JPG格式,以便Windows和Mac電腦輕鬆查看。 它還可以從iCloud備份檔案中還原圖片,短訊息,iMessages,視訊,聯絡人,便箋,日曆,提醒,語音郵件,語音備忘錄,WhatsApp消息和其他資料。 該軟體總共可以從iCloud備份檔案中恢復19種資料。

系統要求

  • 支援的操作系統: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SP2或更高版本)
  • CPU:1GHz Intel / AMD CPU或以上
  • RAM:1G RAM或更多
  • iOS版本:包括iOS 5及更高版本,iOS 11,iOS 12,iOS 13,iOS 14
  • iTunes版本:iTunes 10.7或更高版本。 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支援的設備

  iPad Pro,iPad,iPad 2,iPad 3,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
  iPhone 11 Pro Max / 11 Pro / 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 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
  iPod touch 6,iPod touch 5,iPod touch 4

支援的檔案

文字內容
(9類型)
聯絡人,消息,通話記錄,日曆,便箋,提醒,Safari書籤,WhatsApp,應用程式檔案
媒體內容
(10類型)
相機膠卷,照片庫,照片流,語音備忘錄,消息附件,語音郵件,WhatsApp附件,App照片,App視訊,App音訊

 

經過數百萬次Aiseesoft FoneLab-iPhone數據恢復測試,我們保證它對您的iOS設備和數據安全。

三種模式 支持的設備 支持的數據
iPhone

從iOS設備恢復

iPhone 4 / 3GS,iPod touch 4,iPad 1 文字內容(10種類型):聯繫人,短信/ iMessages,通話記錄,日曆,便箋,提醒,Safari書籤,Safari歷史記錄,WhatsApp,應用程序文檔
媒體內容(10種類型):相機膠卷,照片庫,照片流,郵件附件,語音備忘錄,WhatsApp附件,語音郵件,應用程序照片,應用程序視頻,應用程序音頻提示:至於照片,FoneLab可以從這些設備中將它們恢復為縮略圖或圖像。
iPhone 11 /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 / 4S,新iPad,iPad 2/4 ,iPod touch 5,iPad Air 1/2,帶視網膜顯示屏的iPad,iPad mini 1/2/3/4,iPad Pro 文本內容(9類型):聯繫人,文本消息/ iMessage,通話記錄,日曆,便箋,提醒,Safari書籤,Safari歷史記錄,WhatsApp
媒體內容(4類型):相機膠卷,照片庫,語音備忘錄,照片流提示:至於照片,FoneLab可以從這些設備中將它們恢復為縮略圖。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

從iTunes備份中恢復

所有iOS設備,例如iPhone 11 / 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 / 7/7 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c / 5 / 4S / 3GS,iPad和iPod touch 5/4
從iCloud Backup恢復

從iCloud Backup恢復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nyMP4 iPhone Transfer Pro 9.2.20 for Windows

作為 iTunes 的替代品,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 iPhone 傳輸軟體可以輕鬆地將 iPhone 照片、圖片、音樂、視訊、聯絡人、短訊息和語音郵件從 iPhone 複製到電腦。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